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的人生是怎样

最近心情很差
很多事让我不开心
真的很想自然的 傻傻过生活
但很难

很想大哭 很想被安慰
有谁会来疼我

我的爱情 是怎样
我真的很想看见你
你知道吗

开始我知道你会有和我见面的机会
我的心情
想哭 很开心 也很烦恼

想哭
是因为我所盼望的实现

很开心
是因为我终于能见到你

烦恼
是我没这能力

我很讨厌自已
为什么会如此没用

我很不开心
我以为会见到你
不吃饭 只喝水
努力的减肥

可惜最后都失败

因为我的没用
常挂在嘴边说爱你的我
不能见你一面
我很失败

想忘记
但看到消息
忍不住想落泪

我该怎么办
每个人都害怕失去 错过

但我不怕失去
因为我有拥有过

我害怕错过
因为我只能带着遗憾

去等待

你会再回来吗
我会遇见你吗

一切只有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