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JWSH

夜半的道路消失在迷濛的細雨,我望你,我們在熟悉的街角相遇,淡淡的輕觸像回到從前。空蕩的城市中,兩個寂寞的靈魂要相擁,等待的是地球再次公轉的原點。



你說星河斜掛的異鄉總帶點淡淡的憂愁,空虛的不是窗外的繁星而是茫然無助的內心。我在寂靜的夜裡聆聽,卻只聽到不斷激盪的回音。每一年,總在這特別的時節相遇,我們聚首,我們言歡,才聊幾句不知不覺就天明了。



在不見的其他日子裡,偶爾會想起我們的約期,在一次盛夏的星空中彼此望見難以觸及的未來,然後每回入睡時深深的惦念。今晚,風雨稍停,獨自一人悵對孤燈,我在想像屬於你的今晚,想必是五味雜陳吧!但別忘了我橫波流轉的眼睛仍注視著你,這悠長的相思等待的不過是下一回地球再次公轉的原點而已。




其實人生很奧妙,在不同的人生岔路上都會遇見不一樣的人,過程中都會讓人內心產生勇氣,怨懟,懷疑或是感激。但我都慶幸,因為緣份讓我們相識,也因為緣份我們豐富了生命。



風和日麗的周末午後,出去走走吧!天空很高,雲很清淡,感謝陪你走過每一段的人,期望他們此時正與你看著同一片蔚藍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