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开心的一天♥


很开心 久没和姐妹一起出外了

与我的老公♥





















久没见她还是一样
吵不停 说不停 傻不停
哈哈
我喜欢就好♥

与傻yumiko





















别看她外表漂亮
其实她比任何人都很能疯
那天的她 够颠的
笑毙我了

接下来
无所事事的我们♥




























































拍这张照片前笑瓜了 超好笑









































忍不住自已也跟着疯了 哈哈









































'我不是普通的一粒鸡蛋'






















这位小姐静下来 好认真的脸






















好面熟''''

哈哈 那天很开心也很累♥
希望下次也一样


回家的自恋照♥







































本人很黑 灯光问题






















可惜wawal要工作


不然会更疯 哈哈




谢谢有朋友的陪伴
让我活得更开心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