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短发见大家♥

好久没见 大家有想我吗
星期一缺课和姐去剪发

剪发前













剪发后













我的头发 不舍得













可是也很满意
希望大家喜欢



我很快乐 因为我有家庭和朋友们




















假期里都工作
虽然累 但觉得好充实
在努力的把自已变气质
要成为气质的晓彤
赶快假期
努力工作 赚钱
往梦想前进

姐妹们
好想你们
我好久没和你们聚在一起了
怀恋以前的我们
希望假期中能和你们回顾以前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