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Yapi ♥





















哟哟哟
星期日和姐妹们去shopping

照片
我与短道Wawal




















那天还遇到她的白马王子 超兴奋得 脸也红了>.<


我与老公Aiwei




















我与Ivy














另外
我们遇见了所谓'帅'的白马王子
还和他合拍了几张
因为Aiwei大胆的向前问
我也没机会和他合拍么
看到他我脸红心跳 想有冲动的轻吻他的脸>.<
哈哈 恶心的我


我与他













他超帅的 开心




另外是我们的合照
幸福





















Wa与Aiwei













谢谢Ivy么



我们还拿到他的面子书 哈哈
说话好可爱又热情 是荷兰人
可惜住在KL么
希望有机会和他做好友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