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趣事恶事来来来♥


嘿嘿 就没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好快乐
也发生了好多趣事

首先我的好姐妹思儿
那天帮思儿庆祝生日 过得好快乐
Ballon和Aiwei玩不停 打架又互吵
超好笑

那天拍的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虽然到齐人数不完整 不过我们也玩得好快乐




另外
我房间发生了掉虫事件
超恶

天花板















我的床















要知道虫掉下来的声音 所以放了麻将纸

恶虫
















我一直扫 虫一直掉
累惨



害我睡了一星期椅子床










我姐睡沙发 我睡椅子
命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