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又是快乐一天♥

嘿嘿
今天过得不错喔 放工回家立刻准备 和我老公Aiwei去街街

开心
很快就准备好了 比之前快3赔啦
看你们再敢叫我‘慢姐’不
去到Parade就立刻找Yumiko聊天 Yumiko一天比一天美 羡慕
还有阿欣么 素颜也好看 真的羡慕么
和她们聊得好开心 在店里呆到回家

还拍了好多照片 在Yumiko工作店





















我与老公Aiwei












我的自拍























还遇见Wawal 远看以为谁的脸欠揍 原来是娃她=v=
下次别在犯了 因为‘我接受不到咯’你这脸 哈哈

很晚了 今天好累喔
是时候休息了
宝贝们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