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不错星期四♥

星期四8点多就起床了 都是Wawal小姐
早餐不吃就来我家 猛叫饿= =
知道你快想见我也不用连早餐不吃么

之后我们去吃早餐
AmyYaya
Wawal和了恐Amy还买怖片

回家













看背影也知道是谁吧 两人有够瘦的

回到我家 Amy和Wawal把我当女佣
又说看戏 又说热 又要上网 要关灯= =
救命..........

哈哈

Amy









贞子也玩Facebook


Amy Wawal









不过谢谢你们 不然我呆在家好无聊
有空再来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